I’m not alone,you are not alone, either.You are right.So, why don’t you just get up and do it,for yourself, not for anyothers.

[维nee] 时光播放器(十二)

小学生文笔预警

‘’里面是未说出口的心里话!!!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

“小彩虹,来这里!小心我告诉超哥哦!”

“Sunnee你真的皮诶,他最好是不来这种地方吼。文兆杰!两杯柠檬鸡尾酒!”彩虹大大咧咧的坐到吧台前,扭头对吧台里的人说到。

“这位美女以前没见过诶!”文兆杰边调酒边抬眼看了眼sunnee。

“你没见过她?哦,对。我忘了,给你介绍一下,这位就是大名鼎鼎的Sunnee。”彩虹一脸惊讶,扭头又想起来,文兆杰比她们小了两届,他入学的时候sunnee已经去泰国了。

“你好,我是文兆杰,emmm……经常听他们提起你!”文兆杰把调好的酒放到吧台上,伸出手。

“你好你好。”伸手握上去。

“诶,蔡维泽他们是不是快上场了?”

“下组吧,今天要唱新歌,准备时间可能会长一点。”文兆杰边擦杯子边答到。

“新歌?是那首吗?”小彩虹听到有些惊讶的问到。

“应该是吧,毕竟她回来了不是吗?”文兆杰挑挑眉说到。

“那首歌是真的好听啊,只不过就唱过一次……录音室里录的居然还把母带带走了……”彩虹把酒杯重重的放到桌子上。

‘新歌吗?’Sunnee看着台上准备的少年,个子高了些,肌肉壮了些……还有什么呢?Sunnee觉得他没变,却又觉得好像变了些什么。

舞台上灯光亮起,蔡维泽坐在台边低着头,脸在阴影中,Sunnee看不清他的样子……

说说你的近况 两三年来的生活 是否符合期望

该宽心了吧 当时我年少轻狂 现在不提也罢

还是晚睡吗? 作息该调整了吧 健康该顾一下

你会想我吗?

倘若没人在身旁 昨日冠冕堂皇

不敢说我变多内敛(今日就嫌傻)

但稍微也稳重了些(酒意习惯日常)

醉的时间变多了点(豁达任性一样)

我是真的自私了点(回忆总嫌脏)

现在也是稍嫌后悔(歌也还是照唱)

只是单纯纪录这些(你会想听吗 你 你会想听吗)

后面的幕布里投出蔡维泽手写的歌词。Sunnee呆呆的坐在那里,看着台上的蔡维泽,她想问,这么多年,你,有没有,想念我,像我,想念你一样?

值得怀念吧 毕竟攒了多少 夕阳以及天亮

你习惯了吧 日子不算庸碌 平淡却也感伤

算是过程吧 缘分不解心结 成长尘封过往

像我们一样 故事也已经沦为茶余饭后的闲话

昨日冠冕堂皇

不敢说我变多内敛(今日就嫌傻)

但稍微也稳重了些(酒意习惯日常)

醉的时间变多了点(豁达任性一样)

我是真的自私了点(回忆总嫌脏)

现在也是稍嫌后悔(歌也还是照唱)

只是单纯纪录这些(你会想听吗 你 你会想听吗)

“流离的时间流离的你,其实没有对错,只不过是缘分与时间的错过,时间不可回头,缘分却始终是缘分。岁月别催,皆是皆非。”蔡维泽讲完这段话便转身往后台走去,不顾身后的掌声与喝彩。

“Sunnee,”

Sunnee还没放下拍的手,就听见小彩虹叫她

“其实,你走的那天,蔡维泽本来想和你表白的。”

————————————————————

上一章的歌曲是张悬《我最喜欢你》。

这篇卡文来了……

卡了好久……

我觉得还会卡下去……

其实后面的剧情我都想好了,可是就是不愿意动笔……

评论 ( 4 )
热度 ( 31 )

© HANABI CANN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