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HANABI CANNED

shansang499.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86篇文章,1479人喜欢

应用截图

HANABI CANNED

HANABI CANNED

 

[维nee] 得意

小学生文笔预警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


“想问蔡先生,您觉得您的人生到现在为止做的最牛的一件事是什么?”


“大概是和我老婆在一起和结婚吧。”


“这件事你觉得非常厉害?”


“超级厉害啊!”


杨小姐在保姆车上听到这段广播的时候,眼前仿佛浮现出蔡先生得意的神情,脸上的笑容都要溢出来了。小助理看了看她,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继续开车。


这段广播很难让人不想到一个月前,同一个时间,同一节目,同一主持人的另一段对话:


“想问杨小姐,您觉得您的人生到现在为止做的最得意的一件事是什么?”


“大概是和我老公在一起和结婚吧。”


“这件事你觉得非常厉害?”


“超级厉害啊!”


两人初遇之时,一位是小有名气的少女偶像,一位是初初崭露头角的乐团主唱,二人的合作虽不能算是轰动一时,也算是可圈可点,虽说当时的成绩不算理想,可是实力有目共睹,成绩不能说明一切……


二人从最开始的初见的尴尬,到合作时蔡先生放不下的嘴角,杨女士时不时的直球攻击,再到节目结束后两人再次见面时莫名的羞涩,连两人自己都搞不清楚,究竟是因为那时气氛太好导致逢场作戏的自己还没出戏,还是因为真的有某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正在慢慢发酵。


蔡先生节目结束和乐队成员汇合后开始学起了做饭,美其名曰是为了不再吃外卖,然而谁不知道杨小姐的择偶标准有一条是会做饭呢。


乐团人多,公司给租了个上下两层的大公寓,每到过年过节这帮无法回家的年轻人们就会自发的组织一起到大公寓里聚餐。杨小姐依稀记得那是一年冬天的光棍儿节,单身的年轻人又聚到了一起。外面雪下的大,早已白茫茫一片。


她到的时候蔡先生正穿着围裙在厨房处理龙虾,厨房外面热热闹闹的,蔡先生自己站在砧板前,拿刀的手臂随着发力出现了好看的肌肉线条,杨小姐觉得这个画面好好看的。那天的龙虾很好吃,螃蟹也很好吃,反正杨小姐吃的一切都很好吃。晚饭过后杨小姐自然而然的接过了刷碗的任务,蔡先生拿着最后一批脏碟过来放到水池后站在她旁边帮忙。


“诶,今天的菜好吃吗?”这是蔡先生今天开口跟她说的第一句话。

“好吃啊!”杨小姐洗着碗回答到。

“龙虾好吃吗?”蔡先生冲了个盘子又问到。

“好吃!”

“那你以后想每天都能吃到吗?”

“想……想啊!”杨小姐觉得哪里不太对,停下手里的工作扭头看他。

“那做我女朋友吧,我以后每天都做给你吃!”蔡先生从杨小姐手里抢过最后一个盘子,刷完,又放好才直直的盯向杨小姐的眼睛。

这一切像是漫不经心,又像是刻意安排好的的表白让杨小姐这个直球少女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她记得她以前说过蔡先生的眼睛里充满故事,可是她现在发现蔡先生的眼睛里原来全是她自己,她忽然觉得蔡先生真的太帅了。杨小姐现在只想抱着蔡先生,因为一个拥抱足以证明她的答案是什么。


蔡先生拉着杨小姐出来的时候并没有引起大家的注意,直到蔡先生自然而然的拉起杨小姐的手给她擦护手霜的时候,大家才反应过来两人的关系发生了改变。(人民群众:干,光棍节让我们吃狗粮!)


车开进地库,杨小姐的手机也随着响起


“喂,我有听到广播哦,你结束啦?”


“我还有几分钟就到家了”


“晚饭……不知道啊,你在超市吗?”


“那你买点虾回来吧,我想吃你做的咖喱虾了诶。”


“好呀,爱你呀!”


小助理不用问,听着这甜甜的声音也知道是蔡先生打来的,杨小姐一边打电话一边下车和小助理做着先回家的手势,随着通电话声越来越远,杨小姐也渐渐走远。


小助理想,他们两个人能在一起这么久,大概是因为对双方都觉的自己能和对方在一起是这辈子最得意的事情吧。


————————————————————


想要评论,小红心和小蓝手!


超级得意的!



HANABI CANNED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HANABI CANNED”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