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alone,you are not alone, either.You are right.So, why don’t you just get up and do it,for yourself, not for anyothers.

[维nee] 一个想不出名字的激情短打

小学生文笔预警

激情短打!!!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

1

最近听说蔡维泽开始戒烟了!

你问他为啥?

他说“有人对烟味敏感,不喜欢烟味……”

2

最近杨芸晴越来越放飞自我了!

你问她为啥?

她说“反正现在我放飞自我也有人要啊!”

3

蔡维泽最近收藏了美食网站,并且热衷于逛市场!

你问他为啥?

他说“总吃外卖不好!我要学做饭啦!”

4

杨芸晴最近有点长胖了……

但是为什么身材比例更好了???

5

最近听说蔡维泽在努力写歌!

你问他为啥?

他说“我希望自己再厉害一点,这样我就可以保护她了!”

“她?谁啊?”

“就……在乎我的人们啊!”

6

最近听说杨芸晴开始学习创作了!

你问她为啥?

她说“有人要过生日了,我想写一首给他!”

“谁呀?”

“我在乎的人呀!”

7

最近听说蔡维泽正在努力赚钱!

你问为啥?

他说“我想买一套大房子!”

8

蔡维泽最近养了一条大金毛!

每天都会拉着出去溜!

你也不觉得奇怪,毕竟从以前开始他就喜欢狗!

可是最近怎么杨芸晴身上经常沾着棕色的狗毛???

宿舍也没养狗啊?

9

蔡维泽买车了!

你问他为啥?

他说“这样出行比较方便!我想去兜风就可以去兜风!”

可是你为什么在车里看到一堆萌萌的小黄人,而且车内装饰还是情侣款的???

10

蔡维泽最近开始到处看房子了!

应该是攒够买房子的钱了。

11

蔡维泽的新房子装修好了!

但是为啥最近在寝室总是杨芸晴老是见不到人,而且她会连续两天穿着同一身衣服来现场?

12

???

为啥杨芸晴身上的香味和蔡维泽身上的是一样的???

而且这个香味杨芸晴以前没用过啊?

蔡维泽倒是一直是这个香味……

13

杨芸晴最近开始留头发了……

你问她为啥?

她说“换个发型换个心情嘛!”

14

你目击蔡维泽从某珠宝店出来又进了另一家珠宝店,来来回回看了好几家,终于从最后一家出来了,手里还叠着某种票子!

你问他去珠宝店干嘛?

他探到你耳边悄悄地跟你说“秘密!”

15

你又目击到蔡维泽从那家珠宝店走出来!手里拎着一个珠宝店的袋子!

你问他那是啥?

他死死的把袋子护在胸前敷衍着说“只是一条项链啦!”

可是这家珠宝店是专注做戒指的啊……

16

杨芸晴和蔡维泽上热搜了!!!

合照!!!

结婚证!!!

戒指!!!你那天看蔡维泽刚从那个牌子的首饰店出来啊!!!

————————————————————

嘿嘿嘿!

评论 ( 12 )
热度 ( 47 )

© HANABI CANN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