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alone,you are not alone, either.You are right.So, why don’t you just get up and do it,for yourself, not for anyothers.

[维nee] 时光播放器(六)

小学生文笔预警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

两人回到宾馆的时候,大家基本都已经在大厅集合完毕准备出发了,看到两人一起进来都愣了一下,宏正学长边把sunnee叫回来边凶道:“就你皮,不好好休息,出去玩,万一迷路怎么办?”

“社长……我错了……”sunnee边说还边抬头眨巴眨巴眼睛。

宏正本就拿她没办法,只好瞪了一眼就继续和伟晋讨论夜市有什么好吃的。

蔡维泽回到队伍中时也是迎着大家八卦的目光,尴尬的咳了一下。

小彩虹和lucia这时候慢慢挪到sunnee身边:“sunnee~心动了哦???”八卦到。

“你们不要闹,那是我老师啦!教我吉他的老师!而且我是因为睡不着出去瞎逛才碰到他的……”

“好嘛好嘛!”虽然嘴上不说什么,但是小彩虹两个人还是觉得他们有戏。

蔡维泽扭头看向这边嘀嘀咕咕的三个人,又笑了起来,他发现自己但凡遇到sunnee就忍不住笑呢。

台东的夜市很热闹,就像台湾其他的夜市一样热闹,他们来的时候正好赶上星期日,据说每周日台东有名的小吃都会聚集到四维夜市,所以大家一致决定,今天就去那里。

他们到达夜市时天已经完全黑下来了,大家决定在9点的时候在夜市尽头集合,所以进了也是大家就散开了,sunnee只不过买份排骨酥的时间就与其他人走散了,所以现在她正一手拿着现打果汁,一手拿着排骨酥站在捞鱼的摊子前,看着游来游去的鱼儿们决定快点吃完来享受这份乐趣!

蔡维泽进了夜市就在找卖甜甜圈的地方,他正吃着甜甜圈到处闲逛,看着坐在凳子上一心一意捞鱼的背影有点眼熟。

Sunnee捞着捞着忽然觉得光有些暗,刚想抬头让老板把灯开开就看到蔡维泽站在她的对面正低头看着水中游动的鱼。

“蔡维泽同学,麻烦你往旁边站一站好嘛?你挡到我的光了……”sunnee有些无奈。

“啊?哦,抱歉。”蔡维泽赶忙往旁边让了让。

到最后sunnee也只捞上来2条鱼,他看着盆中的金鱼想到她们这几天的旅行,最后决定还是还给老板,以免它们在自己手里遭罪。

“你为什么不把他们带走啊?”他们离开摊子后蔡维泽问到。

“我们这几天的行程很紧的,带走了也不一定能养活,所以还是留在老板这里比较好吧……而且我也享受到捞鱼的乐趣了!”

“可是如果是我我会把他们拿走放生啊!”

“放生了他们不一定能活啊,忽然改变了生存环境他们很难活下来的!”

蔡维泽想了想好像也有道理。

“走呀,我们去吃豆花呀?你不是爱吃甜食吗?”sunnee在前面蹦蹦跳跳的说。她的秀发飘在空中随着她的动作,上下摆动。

“嗯!”蔡维泽看着她的背影笑的开心。身旁有微风吹过,天上的月亮也很好看。他忽然想到一首老歌……

夏夜里的晚风,
吹拂着你在我怀中,
你的秀发蓬松,
缠绕着我随风摆动,
月亮挂在星空,
……

诶,你看!她在闹,你在笑的时光,真是美好呢……

————————————————————

上一章的歌曲是大橋トリオ《デイジー (Daisy)》!

恭喜阿甜,今天晚上也是超开心的晚上!!!

本来晚上应该写些什么的,

算了,明天睡醒了再写吧……

评论
热度 ( 28 )

© HANABI CANN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