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alone,you are not alone, either.You are right.So, why don’t you just get up and do it,for yourself, not for anyothers.

[维nee] 美好前程(上)

小学生文笔预警

应该是上下两篇,或者上中下三篇……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

蔡维泽瘫坐在沙发上,茶几上放着一张机票,上面写着北京→桃园,他想到这一天会到来,但没想到会这么快,比赛结束后他越来越忙,写出来的作品也让自己和乐队越来越不满意,虽然销量确实很好,但是他总觉得缺少初心……

防盗门被钥匙打开,杨芸晴从外面回来,把一张同航班的机票也摔在茶几上,转身走向卧室。

“你做什么?”蔡维泽跟着她进了卧室,生气的问着收拾行李的杨芸晴。

“回台湾啊。”杨芸晴蹲在地上收东西,头也不抬的说到。

“你回台湾做什么?你好不容易有现在的机会,发展的这么好,回台湾你要一切重新开始你知不知道?如果是因为我,那……”

“蔡维泽你很自恋诶……我回台湾只是因为要去看我侄子和姑姑好不好……”还没等蔡维泽说完,杨芸晴就抬头瞪了他一眼,还顺手把手里的衣服放到行李箱里。

“哦……哦……”蔡维泽有些尴尬。

“这么多年我都没回去过,正好赶上我侄子生日,我就回去看看他们啊……”杨芸晴坐在床上靠在床边说到。

蔡维泽算是安了心,可是一想到两人又要分隔两地就觉得伤心。

“好了,既然决定了,就努力的走下去,维均他们是不是今天就回去了?”杨芸晴搭着他的肩膀把他推到客厅的沙发上问到。

“嗯,他们今天先回去把一些东西运回去,我在这边善后……”

“你和喂头他们说你要回台湾的事情了吗?”

“说了,大家也没说什么,而且我以后也会经常来这边,大家还是会常聚嘛。”蔡维泽说完揉了揉眉心……

“好了好了,你还有东西没收完吗?没有就过来帮我啦,我这次回去要待很长时间啦,零零碎碎的东西很多!”杨芸晴拉着他走进卧室。

卧室地上

“诶,你们这次回去准备怎么办?”杨芸晴边把手里的护肤品递给蔡维泽一边问到。

“先休息一段时间,再把乐器行开起来,不能让兄弟们饿肚子啊。”蔡维泽小心的放进行李箱。

“地点找好了吗?”这回是常用的饰品。

“光良那边好像有一个3层的房子,就在他诊所隔壁,我想说,一楼做店铺,二楼做练团室,三楼看一看,可能做录音室吧。”接过来小心的放进夹层。

“你有需要就和我说哦,我在那边也是有很多兄弟的,应该很多地方都能帮上忙。”杨芸晴坐到蔡维泽旁边,靠在他的怀里。

“好啦,我知道,你最厉害了!”说完蔡维泽还揉了揉杨芸晴的头发。

“哼!╯^╰”杨芸晴转身抱住蔡维泽的腰,在怀里拱了拱闭上眼睛说“我们家维泽的怀抱好温暖啊……”蔡维泽也转身抱住她。

“你在这边也要注意身体啊,现在不比以前啦,自己工作室,自己能做主,太累了就歇一歇,大不了我来养你嘛。有时间我也会来北京看你,也会和这边合作演出之类的,可以回来陪你。”蔡维泽说完亲了亲杨芸晴的头发。

“好啦,我知道,我也会经常回去看你啦。”

收拾完东西,外面的天已经黑了,两人下楼吃饭,杨芸晴一想到接下来的假期就开心的不得了,两人去了很多地方,告白的小店,第一次约会的餐馆,第一次接吻的街角,躲避狗仔的小巷,见双方亲友的KTV,还有很多充满回忆的地方。

两人回家的时候已经半夜了……

“幸亏是明天下午的飞机……”这是杨芸晴睡着前最后的想法……

————————————————————

新的文……

其实是买张机票那句话的脑洞……

评论 ( 7 )
热度 ( 52 )

© HANABI CANN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