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alone,you are not alone, either.You are right.So, why don’t you just get up and do it,for yourself, not for anyothers.

[维nee] 时光播放器(七)


小学生文笔预警

‘’里面是未说出口的心里话!!!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

“诶,蔡维泽你那天送我的明信片是不是就是这里啊?”第二天的旅行,大家第一站去的是绿岛灯塔,纯白色的灯塔伫立在海边的小山丘上。sunnee觉得这个景色有点眼熟。

“嗯!”

“灯塔真好看啊!”Sunnee仰起头看着灯塔,蔡维泽扭头看着她。

“嗯!”

‘但是你比灯塔好看啊。’

“诶,你为什么送我灯塔的明信片啊?”Sunnee凑到他身旁问他。

“你知道灯塔的作用是什么吗?”

“什么?”

“它除了是航标以外,他还代表着希望和守护,因为看到它,你就知道这里有海港,这里有海港,这里就有希望,这里有陆地守护着远行归来的船只。”蔡维泽仰头看着灯塔回答。

“哦~”Sunnee点了点头。

‘所以Sunnee你到底明不明白呀……我想做你的灯塔啊……’

两个人坐在岸堤上,仰头望着灯塔。

旅行的最后一个行程,大家定在了铁花村。

铁花村不仅是一个景点,他更多为大家体现的是一种文化,一种人与人的交流,一种艺术与艺术的交流。

伟晋社长这次不仅把最后一站的地点定在了铁花村,更是为蔡维泽的乐队争取到在这里交流演出的机会。

铁花村的舞台不算小,各个知名音乐人也经常到这里演出,作为一个刚刚成立的乐队,这个演出可以说是非常难得的。

乐队成员下午就已经去彩排了,大家在傍晚逛完集市后就早早的等在台下。

蔡维泽出场的时候Sunnee在下面疯狂的挥手,引得他发笑,却也缓解了他的紧张。

‘啊,sunnee小姐,看到你我就不紧张了呢,你是我的解药吗?看到你心情就会很好呢。’

演出很成功,Sunnee看着台上耀眼的蔡维泽觉得他真是个帅气的人,而她也想成为和他一样帅气的人啊。

旅行后的小假期就这么过去了,再回到学校后,蔡维泽找了一上午都没找到Sunnee的影子,中午吃饭,又是热音和热舞凑到一起的时间。

蔡维泽打完饭回来,看到一个有些陌生的帅气背影,还在和旁边的小彩虹有说有笑的的,他没多想直接坐到他对面,直到抬起头才发现这个帅气背影的主人是他找了一上午的Sunnee。

蔡维泽呆住了,小彩虹边吃饭边摸了摸Sunnee的短发,还感叹到Sunnee的新发型好帅,还说她现在正考虑要不要把超哥那个大猪蹄子踹了,和Sunnee发展一下。

剪了新发型的Sunnee真的很帅,帅到蔡维泽现在想上学校论坛发贴子询问:喜欢的女孩子剪了短头发比我还帅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可是他现在觉得,就算Sunnee剪了短发也很迷人,有一种和长发不一样的迷人……

“你,你怎么剪头发了?”蔡维泽呆呆的问。

“就换个发型,换个心情嘛!”Sunnee看着他笑着说。

“你放假的时候心情不好吗?”

“就还好吧……”Sunnee说这句话时没有笑,蔡维泽知道这件事情不简单。

吃完午饭,大家到操场上围到一起晒太。Sunnee看着大家开口说:“下学期,我就要转学了。”

————————————————————

上一章的歌曲是HUSH《夏夜晚风》,虽然原唱是伍佰,可是我觉得HUSH的嗓音更适合诠释现在这个时候的他们!

这一章的歌是一首韩文歌!歌名也是剧名,欢迎来猜!!!

下章开始有些虐!!!

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评论 ( 3 )
热度 ( 32 )

© HANABI CANN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