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alone,you are not alone, either.You are right.So, why don’t you just get up and do it,for yourself, not for anyothers.

[维nee] 时光播放器(五)

小学生文笔预警

本宝宝回来了!!!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

台东风景秀丽,未被开发的地方很多,本就是旅游的好去处,外加还有铁花村这种音乐人的聚集地在,更是吸引大家前往的地方。

“诶,听说台东有很多好吃的诶,这次去要去吃个够哦,我上次吃过那个台湾肉圆之后就心心念念的还想吃诶!”sunnee上车后和坐在一起的lucia聊到说到。

“是吗是吗?我还听说台东有很多帅哥诶,说不定能来个偶遇什么的!”lucia美滋滋的说到

“是啦是啦凭我们lulu的美貌一定能遇到一个大帅哥的!”

“哦吼,neenee你的欧美身材也不差哦!”说着还戳了戳sunnee柔软的🐻。

“诶呦,你不要闹啦!!!”两个女孩子闹到。

“但是呀,如果真的能遇到李钟硕那样好看的小哥哥就好了,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呀!!!”sunnee憧憬的说到。

“诶呦sunnee这么可爱一定会遇到的!”lucia摸了摸sunnee的头毛,任凭她靠在自己的肩上。

蔡维泽坐在sunnee前面的那一排,脸色暗了暗“李钟硕?是前一段时间班里女生看的那个韩剧的男主吗?好像确实挺帅的🤔,可是我长得不像他啊,原来她喜欢那种类型的啊……”

“怎么了吗?脸色忽然不好,晕车哦?”叶少菲关心的问到。

“没有,到那边不是要好几个小时?我睡一觉,到了叫我。”说完就戴上颈枕闭上眼睛准备睡觉。

叶少菲看了他一眼,没说话。

到台东已经是下午了,大家找了家小店随便吃了吃就回宾馆休息,约好晚上去夜市大吃大喝,sunnee因为在车上睡的有点多,所以没休息一会儿就跑到外面闲逛,正好碰到一家卖纪念品的店面就进去准备买一些明信片之类的准备买下来收藏。

Sunnee有收藏明信片的习惯,买好的明信片盖上邮章,放到夹子里保存好,这样就能证明自己来过这里。虽然有些人觉得这个爱好像老人,可是sunnee总是觉得这是她来过这里的印记。

挑着挑着,她觉得前面的背影有些眼熟,“诶,蔡维泽,你怎么在这里?”她走上前拍拍他。

“那你为什么在这里?”

“就在车上睡了,现在睡不着啊……”

“那我也一样啊!”

“哦……”

蔡维泽看她没有什么其他的反应就继续挑明信片,sunnee也转头继续挑。

Sunnee挑到一半,再抬头时蔡维泽已经不知道去了哪里,他总是这样神神秘秘的,也不爱说话。忽然被人拍了肩膀,扭头看到蔡维泽拿着一张明信片递到她眼前。

“给我的吗?”sunnee抬头问。

蔡维泽点了点头。

Sunnee接了过来,那张明信片正面是一座白色的灯塔,绿色的草地,灯塔后面是蓝天白云,宁静又宏伟。背面写着祝福的话语“人生顺利,平安喜乐。”

“你的字好好看哦。”sunnee惊讶的说到。

“谢谢。”

“诶,你之后要去哪里啊?”sunnee问。

“就附近逛一逛吧,也不知道去哪里……”

“那你等我一下,我结完账咱俩一起去?”

“好。”

Sunnee回来的时候手机也拿着一张明信片递给了他。

他接过来,正面是天后宫的正门实景,图片里天后宫门庭若市,香火兴旺。背面写了几句英文“ I’m not alone,you are not alone, either.You are right.So, why don’t you just get up and do it,for yourself, not for anyothers.”他知道她想说什么,他和她对视,笑了。

小店离天后宫不远,两人慢慢走到天后宫参观,还向妈祖敬了香,许了愿才慢慢往回走。

“诶,你向妈祖大人许了什么愿啊?”两人路过渔港停下来看风景的时候,sunnee无意间的问到。

“说出来就不灵了,你不知道吗?”蔡维泽说。

“好吧,我又不相信这些事情,我许的愿望是,希望以后自己可以做与音乐相关的工作!因为我很喜欢唱歌!”sunnee看着远方说到。

蔡维泽扭头看着她,夕阳把她的脸映的很好看。“你永远不会知道,我跟妈祖大人许的愿是,希望你一生顺遂,无论有没有我……”

————————————————————

哈哈哈,本宝宝回来了!!!

开始恢复更新啦!!!

但是明天不一定,因为明天我要去看一个小型live house的演唱会!!!开心开心!!!

上一章的歌我就不在这里说了,反正大家都能猜到!!!

评论 ( 4 )
热度 ( 32 )

© HANABI CANN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