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alone,you are not alone, either.You are right.So, why don’t you just get up and do it,for yourself, not for anyothers.

[维nee] 时光播放器(三)

小学生文笔预警

新的这篇每一章写的故事都是一首歌来的灵感。

大家可以来猜一下!

答案会在下一章的结尾公布哦!!!

大家快来评论区找我玩啊,自己一个人好寂寞的……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

蓝天,白云,操场,好看的男孩子在弹吉他,这时候如果有一个女孩子在身边岂不是更完美的景象?

“给!”sunnee递给蔡维泽一瓶汽水,坐在他旁边喝起来。

“你听说了吗?这次校庆除了每个社团自己的节目外还要让热舞社和热音社合出一个节目?”sunnee随口问到。

“诶,你听谁说的?”

“我们社长啊,应该是会和你们乐队合作吧,毕竟这样舞台比较满。”

“那是准备派谁来啊?”

“还不知道啊……”

“哦……”

两人练完吉他,蔡维泽回到社团的时候徐维均正和伟晋社长讨论着什么,看他进来赶忙叫住他“维泽,正好你回来,校庆要让咱们和热舞社合作一个节目,社长想让咱们和热舞的女生合作一首歌,你要不要挑一下?”

“不然就sunnee好了。”

“sunnee?你认识她哦?她唱歌超好听的!!!”伟晋学长惊讶的说到。

“就……我现在在教她吉他啊……”

“你?教她吉他???你怎么都没和我说啊?怪不得最近总找不到人……”徐维均惊讶的说。

“你那么惊讶干嘛?”

“你记不记得我之前跟你说热舞社来了一个唱歌超好听的妹妹!就是她啊!”徐维均现在超级无奈。

“是吗?我还没听过诶……”

“那就定下来啦,让sunnee过来和你合作唱歌,不要搞砸哦,好好做,我跟你们说,做的好说不定小长假社团旅游的费用可以多申请点。”伟晋神神秘秘的说。

“真的吗?那不就可以去远一点的地方!!!”徐维均高兴的说。

热舞社屋内,宏正社长看到sunnee进来连忙叫住她“nee,你过来一下。”

“学长怎么了吗?”sunnee一脸萌萌的问到,她的性子有些时候大喇喇的,很容易与男孩子搞好关系,在女孩子里也非常吃香,所以和大家的关系还都挺好的。

“我和你说,这回我们校庆不是要和热音社合作嘛,对方主唱钦点了你去合作!”宏正说到。

“我?钦点?”sunnee惊讶的问。

“嗯!”宏正重重的点头。

“我能弄好吗?”

“哦呦,你相信我,我早就说过你的舞蹈和唱歌都很好,没有短板,你记得明天中午去热音社找他们订唱什么。”宏正边叮嘱边收拾东西。

“学长拜拜,约会愉快!”sunnee调侃到。

“说什么呢你。”宏正开玩笑的要收拾她。

“诶呦,不就是要和球球学姐约会嘛,害什么羞哦。”

宏正无语的说“好了,明天别忘了,我走啦。”说着就跑走了。

————————————————————

有点想写虐的部分……
可是还有两章才能写到那里……
这几张章大家将就着看吧……😔

上一章的歌曲是黄小桢的《December Night》

没有评论寂寞……
欢迎大家来评论里写小作文……

评论 ( 8 )
热度 ( 38 )

© HANABI CANN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