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alone,you are not alone, either.You are right.So, why don’t you just get up and do it,for yourself, not for anyothers.

[维nee] 时光播放器(八)

小学生文笔预警

‘’里面是未说出口的心里话!!!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

“没,没关系啊……反正到时候我们去找你玩嘛。”lucia赶忙圆场到。

“我转学去泰国……”

这回大家真的都没有说话。

“我爸和我哥本来就一直在那边生活,这回在那边买了房子,所以我们决定一起搬去那边。”Sunnee看大家不说话,又圆场说“但是我以后还会回来,我还可以来找你们,我们还可以聚到一起嘛!”

那天的话,大家都如没听到一般,以后的日子都如往常一样打打闹闹,没有谁去提即将离别的事情。

直到第二次的月考结束时大家才意识到,这个学期只剩一半的时间了。

月考结束的那天晚上,蔡维泽把乐团成员还有小彩虹Lucia约了出来。

“我决定后天放学和Sunnee告白。”蔡维泽说。

“嘿,bro你终于想通啦!!!”维均拍着维泽说到。

“我们要帮你什么吗?”lucia随口问到。

“明天我们定好地点麻烦帮我把她带过去吧。”蔡维泽搓着裤子说到。

“好,你放心啦,Sunnee一定会答应你啦,不用担心。”

告白当天,下午第三节下课时彩虹和lucia慌忙跑到蔡维泽的班上拉他到走廊。

“刚刚上课的时候Sunnee被叫走,听说是她爸在泰国忽然生病要动手术。我问老师,听说是阿姨来办转学手续,顺便接她去机场,马上飞泰国。”

蔡维泽只觉得身后一声轰响……

维均他们赶来时只听到“马上飞泰国”这五个字,大家都楞到了那里。

————————————————————

上一章的歌曲是郑容和《你为我着迷》。

这章停在这里是故意的……

哼!╯^╰

评论 ( 1 )
热度 ( 25 )

© HANABI CANN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