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alone,you are not alone, either.You are right.So, why don’t you just get up and do it,for yourself, not for anyothers.

[维nee] 玫瑰

小学生文笔预警


‘’里面是未说出口的心里话!!!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


蔡维泽和Sunnee再次见面是在傍晚的约克大教堂。


一年前维泽的乐队进入休团模式,这么多年大家都忙于工作,也应该有一个空闲的时间来整理一下自己的人生,乐队的大家该结婚的结婚,该生子的生子,蔡维泽趁着这个时间决定去国外进修音乐,为接下来乐队的发展做准备。


Sunnee参加完今年米兰时装周确认了接下来的行程,下一个工作会在一个月后进组,这一个月是这几年来,少有的长假,趁着自己身在欧洲,Sunnee决定去旅游再回国。


夕阳照进教堂内光影斑驳,唱诗班的歌声疗愈人心,蔡维泽看到Sunnee的时候,阳光正透过彩色玻璃映在她的脸上,色彩斑斓,又充满神秘。


蔡维泽从第一次见到Sunnee就觉得她很神秘,在不同的时间点会散发出不同的气场,舞台上的她,舞曲的时候,气场全开,称霸全场。如果是抒情歌却又是温柔细腻,蛊惑人心。舞台下她开心的时候会可可爱爱蹦蹦跳跳的,伤心的时候会找个角落把自己团成一团。


他们两个最常见面的时间是飞船少女成团的那几年,也是她最常被流言蜚语伤害的那几年。大概是因为合作过的关系,他总是能在一群少女中一眼就看到她,有时候她会兴高采烈的和自己打招呼,有时候只是低头坐在那里,他知道,她大概又是被什么语言伤害了,这时候他会拿着纸巾递给她,再给她打一杯蜂蜜水。有好几次他的手都已经抬起来放在她头的上方法,却没有落下,大概是因为他没有办法下定决心,一个能永远保护她的决心。


后来团体解散,Sunnee回到原来的公司,两人就只会在一些节目后台见面。再看到她时她总是眯眯着笑眼。也是,她本就不是应该与别人比较的存在。她有她特殊的光芒,就像透过彩色玻璃映射出来的光芒,缤纷绚丽,诱人神秘。


蔡维泽上前拍了拍她的肩膀,吓了Sunnee一跳,扭头后却又惊讶的看着他,蔡维泽示意两人出去说。


两人坐在教堂后面的大草地上,喝着蔡维泽买来的咖啡。


“你怎么在这?”杨芸晴喝了一口咖啡问。


“我今天没课出来找灵感啊。”


“没课?”杨芸晴有些惊讶


“我在利兹上学你忘了?”


“哦,对你走的时候大家还一起吃了饭。”杨芸晴说着还拍了拍自己的头。


“行啦别敲了,本来就不聪明。”


“是是是,你最聪明。”


“你自己来的?”


“嗯,我给小胖他们放假了,让他们好好休息一下。”


“那一会儿我请你吃饭?”


“好啊。”


“诶,你在利兹呆这么久有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啊?我这次匆匆的来什么攻略都没做。”


蔡维泽想了想,和Sunnee说了很多自己在这边搜集到的去处,有些会看到好看的风景,有些会看到出色的街头表演者,有些会吃到好吃的英式餐点。


晚饭两人聊着朋友曾经,又聊到英国的文化,聊到说到英国的国花是玫瑰。


“啊……到现在还没有男生送过我玫瑰呢……”Sunnee遗憾的说。


“我送你啊?”蔡维泽说到。


“好呀,送我呀!”杨芸晴笑着说到。


两人约定后天去霍华德城堡看一看,那里是好多人举行婚礼的地方,杨芸晴觉得那里一定特别浪漫。


去的当天,蔡维泽特意早起去买了一束橙玫瑰,一共18朵。


杨芸晴收到玫瑰的时候有些害羞,一路上都捧着花看,笑的傻乎乎的。


当天城堡有结婚的新人,两人站在室外,听着屋内的誓言……


“诶,杨芸晴,你想没想过你的婚礼是什么样啊?”蔡维泽看着新人问到。


“婚礼啊,其实婚礼还好,还是要看旁边的人怎么样啊?”


“那你觉得我怎么样?”蔡维泽凑到她耳边问到。


“???”


“让我来保护你,你愿意吗?”


————————————————————


哈哈哈!!

烂尾了!!!

就莫名其妙的一篇……


评论 ( 11 )
热度 ( 51 )

© HANABI CANN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