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alone,you are not alone, either.You are right.So, why don’t you just get up and do it,for yourself, not for anyothers.

[维nee] 长度(下)

小学生文笔预警

‘’里面是未说出口的心里话!!!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

03

微博热搜

1、杨芸晴  各自安好

2、sunnee   设计师   分手

“你在哪里?”电话里传来蔡维泽的声音。

“家啊……”杨芸晴躺在自家的沙发上说到。

“在家等我。”这句话说完,电话那头又传来关门的声音。

敲门声响起,杨芸晴开门,又转身趴回沙发上。

“啤酒,蟹肉咖喱,小蛋糕!还有没有什么想吃的?”蔡维泽坐在她旁边笑着伸手撸了撸她的短发!

“我可以申请甜不辣吗?”杨芸晴用上目线看着他问到。蔡维泽想,他被萌到了。

“好!等我,要不要看电影?”蔡维泽走到书架前看着碟片问到。

“还是看我爱豆的演唱会吧……这种时候看什么电影啊……”

“好好好,今天你最大!看演唱会!”蔡维泽坐到电视前的地板上,把碟放进CD机里,打开电视,扭头看杨芸晴,她趴在沙发上,脸都被压变形,嘟嘟着嘴,噗嗤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啦!!!”话声落地时飞过来一个抱枕。

“好,你好好看碟,我去买甜不辣。”蔡维泽接过抱枕,放在旁边。

杨芸晴经常吃的那家甜不辣离她家不远,来回也就10几分钟。

蔡维泽回来的时候杨芸晴盘腿坐在沙发上,咖喱已经装进盘子里,手中的啤酒也喝了一半了。

“你干嘛不等我?”蔡维泽挂着衣服问。

“你不说今天我最大,我干嘛要等你?”

“所以这回是真的分手哦?”他坐到沙发上问。

“真的啊,我都发声明了,怎么不是真的。”杨芸晴看着电视屏幕说。

“这回因为什么?”

“其实也没什么啊,不过是我们前几天天因为某些事情吵架,然后想起以前很多次的吵架,所以最后决定,还是分手……”杨芸晴打开一罐啤酒,顺手递给他。

“因为什么吵架?”

“具体什么原因忘记了……好像是因为他总是丢三落四的……又或者我觉得和他在一起的我一点都不像我……觉得自己一点都不酷……而且我也越来越不开心,所以就分手吧!”杨芸晴想了想,又放弃思考。

“你还真是老样子啊……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他分着咖喱,摇了摇头。

“吼,你说喜欢这个事情我就想起来,B市那两家麻辣香锅我那天又去吃,我说的那家明明就比你说的那家好吃!”杨芸晴看着蔡维泽说到。

“你说的那家明明就很麻,一点都不辣啊!”

“哼╯^╰,我就是觉得我说那家比较好吃啊!”

“好啦,给我,我把葱给你挑出来”蔡维泽伸手去接杨芸晴手里的甜不辣,顺手把葱挑出来。

“所以你为什么和Linda分手?”杨芸晴喝着啤酒靠在沙发上。

“也没什么啊,只不过感觉淡了吧……”蔡维泽挑葱的手顿了一下,又耸了下肩说到。

“Linda很好啊,她很温柔,脾气又好。”

“我有时候就是因为她脾气太好所以不知道应该怎么对她……她这个样子让我总觉得我对不起她。”蔡维泽觉得有些无奈。

“有病,对你脾气好还不好吗?”杨芸晴翻了个白眼,伸手接过甜不辣。

“这样生活就失去很多激情啊……”

“所以啊,你就应该找个凶巴巴的就对了?”多汁的甜不辣咬在嘴里真是温暖人心啊。

“一直凶巴巴的也不好啊……就生气就凶就好了嘛。就像……”蔡维泽看着手机的小蛋糕不知道从哪里下手。

“像什么?”她抬头问。

“没什么……小蛋糕你吃什么口味的?”

……

那天他们一起聊到很晚,聊现在,聊生活,聊从前。

这是他们相识的第十三年,分手的第十年。

04

这一年,光良结婚了。

两人作为亲友,出席了婚礼。

“我和我的夫人,相识十年,相爱八年,我一直觉得能娶到她是我的福气,她活泼又善良,很多好的词用在她身上都不足以表达她的美好……”光良说着说着有点哽咽。

“诶,蔡维泽我们认识几年了?”杨芸晴拍着手,侧着身子问。

“我们?十五年吧……”维泽也拍着手盯着兄弟回答到。

婚礼结束时间已经很晚了,两人都没喝太多,送走一群喝了酒的酒鬼才往回走。不知为何,今夜的河堤很热闹,一对对情侣此时正坐在河堤聊天。晚风吹过,两人站在河堤醒酒。

“光良都结婚了,我们都认识十五年了……时间过得好快啊……”杨芸晴看着河对岸的霓虹灯说。

蔡维泽看着她的侧脸,那个一直让他着迷的侧脸。

“诶,杨芸晴!”

“嗯?”杨芸晴扭头看着他。

“我们认识十五年,”

“嗯!”

“分手十二年,”

“嗯!”

“轮回了一个生肖,现在……”“嘭!哗……”远处放起烟花!

杨芸晴瞪大眼睛惊喜的看着烟花,烟花一片连着一片,一直没有停。蔡维泽却一直盯着她的侧脸,他觉得烟花没有她好看。

“你刚刚说什么?”烟花结束,杨芸晴才想起来,蔡维泽刚刚好像有没说完的话。

“我说,生肖都过了一个轮回,你要不要以后都和我在一起?”蔡维泽探着身,弯腰在她耳边问。

杨芸晴愣在原地。两人的身后,又燃起一片烟花。

这是他们相识的第十五年,分手的第十二年。

05

我是蔡维泽啦:
过了十二年,生肖都轮了一个轮回,谢谢你,回到我身边!@Sunnee杨芸晴

配图是两个人靠在一起,后面是灿烂的烟花。

一分钟后杨芸晴转发说到:

过了十二年,生肖都轮了一个轮回,谢谢你,还在原地等我!@我是蔡维泽啦

————————————————————

长度完结啦!!!

其实下改了好久,一直不是很满意,如果有机会就会再改一下!!!

我说会是HE就一定是HE!!!不食言!!!

还是希望大家喜欢鸭!

评论 ( 16 )
热度 ( 71 )

© HANABI CANN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