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alone,you are not alone, either.You are right.So, why don’t you just get up and do it,for yourself, not for anyothers.

[维nee] 时光播放器(十一)

小学生文笔预警

‘’里面是未说出口的心里话!!!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

Sunnee点点头,向楼上走去,张超正在二楼混音,看到他上来就先把她引到教室,顺便聊了聊她主要需要教些什么。助理来喊他,他又急忙忙的跑去继续做混音。

蔡维泽上来的时候,Sunnee正在看学生资料,阳光落在她身上,与多年前选歌的那个下午身影重合,他终于懂他来的时候小彩虹那意味深长的笑以及记得请她吃饭的话。

Sunnee看到蔡维泽的时候愣在了那里,她想到会遇到他,但没想到这么早。那些年被埋藏起来的种子,蠢蠢欲动。

Sunnee看着他傻笑一声,有些不知所措,她不知她那年的不告而别他有没有怪自己,她不知他这些年有没有想念自己,她不知他是否和自己有一样的感觉,她不知她是不是来的有些晚,晚到来不及再和他发生些什么……

敲门声打断了两人的思路,学生邱虹凯的到来缓解了两人的尴尬,课程开始,Sunnee也从外面借了一把吉他一起学,在泰国的时间,Sunnee的吉他一直没有扔下,虽说不能和蔡维泽一较高下,但是自弹自唱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

两人课上是虽说没有什么交流,可是眼神从来不会骗人,蔡维泽的眼睛总是落在Sunnee的身上,Sunnee也总是用自身的幽默缓和着课堂氛围,整堂课下来凯凯觉得这次上的课氛围轻松了很多,而且!蔡维泽居然对他笑诶!!!他觉得自己大概是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我是邱虹凯,我现在慌得一批,蔡维泽老师对我笑了,我是做错了什么吗?Σ(ŎдŎ|||)ノノ)

课上蔡维泽演示了一首自己最近刚学会的曲子,其实这首歌他一直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但是他一直喜欢最后一句“在所有物是以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这最后一句,他在唱的时候是盯着Sunnee唱的,他想,她应该知道他想说什么吧。

————————————————————

上一章的歌曲是ARASHI《season》。

这篇卡文来了……
卡了好久……
我觉得还会卡下去……

评论 ( 15 )
热度 ( 34 )

© HANABI CANN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