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alone,you are not alone, either.You are right.So, why don’t you just get up and do it,for yourself, not for anyothers.

[维nee] 上帝啊,请让水管里流出可尔必思!

小学生文笔预警

‘’里面是未说出口的心里话!!!

老娘我终于加完班啦!!!

解脱啦!!!

这是答应的生贺!!!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

“啊,好想喝可尔必思啊……”这是这个夏天来大家从杨芸晴嘴里最常听的一句话。

外面闷热的天气与所呆的空调房形成鲜明的对比……

“Sunnee晚上要不要去超市?”小7问到

“好呀,家里的零食好像没有了,还要去买洗发水……”杨芸晴吹了一口刘海,自从重新染了头发,发质变得很差,这回试试美岐上次推荐的那个牌子好了。

杨芸晴站在一张海报前很久了,上面有显眼的八个个大字:强势回归!可尔必思!饮料区人来人往,并没有人在意她。

小七抱着一堆冰红茶和可乐回来的时候杨芸晴正伸手去拿那一大桶可尔必思。

杨芸晴想起自己好多年前在一个网站上看到一个小组,小组名字叫:上帝啊,请让水管里流出可尔必思!  

嗯!这也是她一直以来的梦想。

啊,也不知道当时在那个小组认识的男孩子怎么样了?那个账号应该和自己一样已经不用了吧……应该也有好好的在做音乐吧……毕竟他那么喜欢……而且他与自己有过约定啊!一定会做自己喜欢的事!

终于在这个晚上,杨芸晴喝到这个夏天的第一口可尔必思,这个夏天终于完整了!

离七夕还有3天的时候,火和明日之子进行了第一次的彩排,杨芸晴抱着一杯可尔必思气泡水去的时候蔡维泽看直了眼睛……

可尔必思诶,蔡维泽想念了整整一个夏天的可尔必思啊。

“可以给我喝一口你的可尔必思吗?就一口。”蔡维泽盯着杨芸晴手里的可尔必思说到。

杨芸晴有点懵,她第一次见到酷仔的这个状态,呆呆萌萌的有点可爱。

“你也爱喝可尔必思吗?那明天我带来一瓶给你好了。”杨芸晴说着把自己杯子里的饮料倒到蔡维泽杯子里一半。

“唔,还是算了吧,我现在的宿舍没有冰箱,就算有也不好喝……”

“那我这几天天天给你带一份好了!反正这次买了好大一份!”

“那谢谢你呀,果然还是要喝可尔必思才算过夏天啊……”蔡维泽喝了一口满足的说……

杨芸晴第二天来的时候果然有给他带一份可尔必思来,作为谢礼,蔡维泽中午请她喝甜粥。北京今天有点凉,甜粥暖暖的,喝到胃里让整个身子都热起来。

吃完午饭,蔡维泽在练习室头一点一点的开始犯困,他这几天很累,每天除了彩排,还有一些拍摄,空闲时间还需要写歌。

“诶,你这么累为什么还要坚持啊……”杨芸晴看着他问到。

“啊?因为我答应过一个人,要做自己喜欢的事啊!”蔡维泽迷迷糊糊的说,像是认真回答,又像是呓语……

夜,外面蝉鸣轰响,宿舍内的吊灯缠着几只飞蛾。

蔡维泽窝在沙发里,盯着手机上下载下来却一直没点开过的图标。

到底还是点开了图标,登录上去。

对话栏第一个人最后显示的时间是五年前,时间还真是残忍呢。

点开第一个对话框,对方的名字是SSSSSunneeneeneenee,光标在那里一闪一闪的。

蔡维泽深吸一口气,发出一句话:“谢谢你,我现在在做我喜欢的事哦,希望你也是。”

谢什么呢?大概是谢谢她曾经陪伴自己走过一段迷茫的日子,谢谢她曾经陪他一起聊过梦想,谢谢她愿意听他说话……他不知道这句话她能不能看到,但他觉得这是对自己的一个交代。

杨芸晴今天神插鬼使的也下了一个好久没用过的软件,其实主要是想尝试一下可尔必思的新喝法,刚上线就收到一条私信:“谢谢你,我现在在做我喜欢的事哦,希望你也是。”对话框顶端的姓名是erictsai。

杨芸晴笑了笑回了一句:“恭喜呀,我也是哦!”

明日之子和火少的合作比赛定在了七夕……是个甜蜜的日子呢!

蔡维泽和杨芸晴的合作发挥稳定,虽然不是最强厂牌,却也是让人心服口服,更是让大家看到杨芸晴的vocal实力,可以说是双赢的合作。

庆功宴的时候蔡维泽特意点了一大瓶可尔必思与杨芸晴分享,连喂头想过来蹭喝都不让。还特意强调这是给杨芸晴的谢礼,让喂头想喝自己去点。

“啊,上帝啊,请让水管里流出可尔必思吧!”席间蔡维泽有意无意的说到。

杨芸晴口中的小排掉落,一脸惊讶的看着蔡维泽。蔡维泽也笑着盯着他。杨芸晴脸一红就继续啃她的小排。

受不了蔡维泽的目光,杨芸晴选择去外面透透气。蔡维泽以抽烟为借口,追着杨芸晴去了外面。

“诶,你怎么会知道那句话?”杨芸晴坐在外面的台阶上问他

“你猜啊?”

“你不会是……”

“诶,你要不要做我的可尔必思啊?”蔡维泽问她,问着还递给她一瓶可尔必思。

杨芸晴接下那瓶可尔必思时想,恋爱大概会和它的味道一样,是酸酸甜甜的吧!

————————————————————

这个梗甜甜的点就放到微博里啦!!!

大家记得去看啦!!!

我加完班啦!!!!

解脱啦!!!

可以写文啦!!!

评论 ( 5 )
热度 ( 50 )

© HANABI CANN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