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alone,you are not alone, either.You are right.So, why don’t you just get up and do it,for yourself, not for anyothers.

[维nee] 勃艮第红(奥尔特云姊妹篇)


小学生文笔预警

短篇意识流虐向预警。。。

这篇不深奥哦,但是这篇实在是太意识流了……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懂……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

诶,蔡维泽……我好像很久没来看你了。

我最近有些忙,都没有时间……你知道的……我真的很忙……

我最近过得还不错哦……他们最近都很宠我……

对了,我搬到你家去住了!你家那把沙发真的很难坐,以前都是你坐在沙发上我坐在你身上,这次才发现它好硬啊……可是我没有换哦,我在上面重新加了一个泡沫垫,我聪明吧!你的仙人掌因为你不在都要死了,还好我有浇水……而且你家阳台看星星真的很好诶!我有时间就坐在阳台看星星!

你经常去的那家甜品店出新口味的甜甜圈了!是大甜甜圈上面有小甜甜圈麦片的那种,我有帮你吃哦,超好吃的!而且她家还出了榴莲味的甜甜圈!!!你看,这样我们两个人想吃的不就凑到一起了嘛!!!!

对了,我上次来看你是什么时候?三年前吧……你看,这三年我过得挺好的……

小胖来接我了,我下次再来看你吧……你要记得我啊。

“sunnee,你还好吗?”小胖把风衣披到sunnee身上问到。

“挺好的啊。我们走吧。”Sunnee走的时候没有回头……夕阳映的她有些瘦小,以前她从没与瘦小挨上过边……

诶,蔡维泽……我前两天参加颁奖典礼有碰到含光哥诶……他的新专辑做的很好啊……他说有首歌写的是你们呢……他说有唱给你听……你应该听到了吧……

那天还碰到了青峰老师!他有邀请我去看演唱会哦,还说会给你留一个位置……

我小巨蛋的演唱会结束了,给你留了第三排正中间的位置!你看我对你好吧!我还唱了推门呢!虽然没有你的合音……

维均说想让我去当傻白的主唱,他说那些歌还是我最适合唱了!我还没给他答复,你说我要去吗?

对了!你家的沙发坏了……可能时间太长了吧……我看看能不能买到一样的,如果买不到就买一个新的吧,好不好?嗯?

我有帮你回家探望叔叔阿姨哦,他们近几年身体都还不错,但是我也不敢总去,怕他们见到我伤心……可是我还是会去哦,毕竟他们也是我爸妈嘛!

嗯……胃有些痛呢,本来想去那家甜品店买甜甜圈吃,结果那家甜品店闭店了……这一年因为工作比较忙所以没有太好好吃饭……好嘛,以后我会注意嘛,你不要生气好不好……

我明天还有工作,就不陪你啦,我先走啦,下次再来看你!

这次……Sunnee走的时候顿了顿脚步,她扭头说了些什么,但到底还是被刮碎在风里,随着她脸颊的泪一起……

诶,蔡维泽……你看今天的火烧云好好看哦……我又来看你了呢!

我上次和你许的愿没有实现呢……也是,你怎么会回来呢……

我答应了维均去做傻白的主唱,毕竟那是你最珍贵的东西嘛。

你看,照片上的你,还是20来岁的模样,多好,你永远都是这个模样,不像我,女人过了30岁真的很容易老诶,你看看我法令纹!

你还记得七年前你被压在车下的时候说什么吗?你说让我好好的……好好照顾自己,好好活着,好好的向前看……我有听话哦,我有带着你的份好好照顾自己,好好活着,好好向前看!你看我头发都长长了!

你家的沙发因为我买不到同款式的,所以我换了新的,……而且,我把那房子买下来了……以后那就是我自己家了!但是我应该不太会总在那里住……

其实这次来是想和你说……我要结婚了,他对我很好,他很支持我当傻白的主唱,他很认同你想传达给大家的想法,而且他答应我,他会活的比我长,不会把我孤零零的扔在这里……

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单独来看你了,之后会和他还有傻白的团员一起来看你。

Sunnee抬起胳膊,用袖子擦了擦墓碑上的照片,叹了口气,站了起来,这次Sunnee走的时候也没有回头,她身后那片火烧云中有着一块绚丽的勃艮第红。

————————————————————

结束了!!!

这篇文章的名字是一首歌的名字!大家可以去听听看!演唱者:落日飞车。

今天去看落日飞车的live house现场超high嗓子都喊哑了!

评论 ( 4 )
热度 ( 31 )

© HANABI CANNED | Powered by LOFTER